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29 0

1129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节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李红权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1129二十大.jpg

李红权强调,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