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11-29 0

1129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节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四风”的危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违背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四风”问题如果解决不好,必然严重影响党的形象和威信,严重危害党群干群关系,严重阻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严重阻碍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1129中心组.jpg

    会议强调,局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以身作则,不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把功夫用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推动民政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