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对困难职工家属开展送温暖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11-23 0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福利院本轮封闭已达35日,为做好院内封闭职工的关心关怀工作,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稳定职工队伍,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排福利院工会联合社工开展院内困难职工摸底排查工作,梳理汇总后即刻安排人员对封闭困难职工家属开展慰问帮扶活动。

11月21日上午,带着院领导的关心,福利院工会和社工部工作人员来到了两名长期封闭不能回家的职工家中,和困难职工家属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同时衷心感谢他们对福利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为他们送去了鸡蛋、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困难职工家属纷纷对院里的关心表示感谢,会继续支持家人工作,让他们安心工作,好好照顾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

张瑞院长强调,长期封闭在院的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每天工作非常辛苦,无法回家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作为单位我们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让他们放心工作,正是有他们在岗位上默默付出,才保障了院内老人孩子的平安幸福健康。

 

图片6.jpg

图片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