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11-23 0

为及时贯彻落实省厅和市局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传达上级领导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的最新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我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11月22日下午,福利院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专项会议,院领导、各部室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张瑞院长传达了省民政厅及市民政局会议精神。随后学习传达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李红权指出,一是要带着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铁心铁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扛稳扛牢安全职责。二要带着情怀做好民政兜底保障工作,服务好老人和孩子。三要带着感情落实关心关爱工作,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会上学习了民政局下发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文件,重点学习《全市民政系统综合性督导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加强民政领域今冬明春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办公室主任宋照鹏带领大家对《福利院安全生产十五条》和《福利院疫情防控二十条》进行了系统学习,各安全领域责任人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院长张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并提出:一是认识事件的严重性,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二是认识排查的重要性,逐级压实安全责任;三是认识整改的及时性,确保整改落实到位。院长张瑞强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牢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服务宗旨,以本次安阳11·21火灾事故为警醒,继续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把安全防范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全面,竭尽全力保障福利院收养人员及全体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