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11-21 0

1121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组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为什么说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

    会议指出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党的二十大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写入党章,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一以贯之推进伟大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高度历史自觉深刻体现了我们党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胸怀“两个大局”继续依靠斗争赢得未来的坚定决心意志。

中心组.jpg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党的斗争精神,面对新征程新挑战,不畏艰难,勇挑重担,以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在斗争历程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斗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