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线上厨房奇妙实验活动 科学教育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儿童村 2022-11-20 0

哇!好神奇呀!11月20日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的家庭里,孩子们通过视频教学全神贯注地进行着一场科学小实验,大家纷纷被“厨房里的科学小秘密”吸引着。

围绕厨房里的科学这一主题,孩子们将提前准备好的气球、空瓶子、小苏打、白醋等材料根据视频教学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实验作品。各家庭的妈妈也暂时放下了手中的事务,和孩子们一起动手,一起分享科学带来的的神奇与快乐。

通过简单、有趣、适合操作的科学小实验,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的过程中,保持着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究热情,并在实验中探索科学的魅力与奥秘通过此次活动,“科学”的种子会埋藏于他们的心中,伴随着他们的成长逐渐萌发。

孤困儿童作为特殊群体,他们的教育问题牵动着全社会的心,儿童村通过不断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关心关爱孩子的成长。儿童村村长王睿莉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特殊群体的生活和学习得到有效保障儿童村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落实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新意、有效果的成长教育,做到真正的帮助与关怀,掌握孤困儿童家庭、身体、心理的基本情况和实时动态,切实将未成年人保护、心理疏导等工作落到实处,从而达到良好的抚育目的和效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