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暨儿童主任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2-11-16 0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儿童之家管理员等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切实做好全县未成年人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11月14日,2022年度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暨儿童主任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在兰考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举行。

image.png

民政局社会福利股股长张静同志首先传达了《2022年度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暨儿童主任能力方案》;民政局副局长王海超同志就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训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迅速落实,把培训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实现“短期受训、长期受益”的目标,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儿童保护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image.png

此次活动邀请了高级家庭教育师、高级心理咨询师等专业讲师团队,采取到各乡镇巡回轮讲的方式,主要为各乡镇(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人员系统讲解儿童工作职责、儿童福利政策、未成年人保护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以及案例剖析、实战技巧等内容。

image.png

开班仪式后,讲师团队对兰阳、桐乡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下午,讲师团队又到东坝头乡进行了巡讲。

兰考县民政局副局长王海超同志、县妇联副主席赵凤丽同志,县民政局儿童福利股张静同志、县综治关爱中心主任张洁、兰考县桐心绘项目负责人、16个乡镇街道的民政所长以及桐乡、兰阳街道的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