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慈善总会携同祥符区衡水老白干 助力疫情防控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11-14 0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11月12日上午祥符区慈善总会携同衡水老白干祥符众鸣酒水商行向祥符区第三人民医院捐赠200套防护服,价值六千余元爱心防疫物资。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衡水老白干祥符众鸣酒水商行负责人赵宏涛参加捐助活动。

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向爱心企业衡水老白干祥符众鸣酒水商行颁发捐赠荣誉证书。捐助企业负责人赵宏涛表示:“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企业,在全民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也正是企业彰显担当、发挥社会责任的关头,我们希望能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尽一份绵薄之力”

    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爱心企业衡水老白干祥符众鸣酒水商行的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这批防疫物资为区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小举动大温暖,一份份物资,承载着爱心企业对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为我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添砖助力,共筑疫情防控牢固防线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