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支部创建/共建共享助战疫”专题之十--暖心乡贤情系家乡 爱心捐赠温暖“疫”线

2022-11-09 0

连日来,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疆显真情。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前方是疫情防控一线一个个坚定的身影,背后有着爱心人士的奉献支持。在全市上下同心,凝心聚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开封市祥符区杜良乡国都里爱心乡贤——祥符区诚信冷库公司总经理李建文牵挂着家乡的父老乡亲,向国都里村热心捐赠包菜1800斤、菜花2280斤、白萝卜2920斤、胡萝卜1460斤、蒜薹365斤,大蒜900斤等约5吨蔬菜,为国都里村的村民们送去温暖。

图片1.png


收到物资后,国都里村村委立刻召开会议统筹安排爱心物资发放工作,动员全村党员干部、大学生志愿者挨家挨户为村民运送物资,保证第一时间让村民们收到新鲜的蔬菜。

图片2.png

杜良乡宣传委员、副乡长任梦达,国都里村第一书记徐恩赐,国都里村党支部书记湛洪国等村干部齐上阵,带领大家一起为村民运送蔬菜。

64674074.jpg

大疫无情,乡贤有爱。乡贤之善举已汇聚成与家乡人民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暖心力量。李建文同志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像李建文这样的群众还有很多,更广泛地动员了全社会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责”的治理共同体,这些暖心的善举、爱心的暖流终将驱散疫情带来的“寒流”。(开封市祥符区民政局供稿)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