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2-11-10 0

11月9日下午,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市民政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巡察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民政局关于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强调,全市民政系统思想要毫不松懈,坚决做到“六个不动摇”;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四个强化”;领导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行业监管;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促进民政事业健康发展。

结合单位实际,会议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严峻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加强风险隐患问题排查。守牢疫情防线,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出入必扫场所码,严格落实外出报备,非必要不离汴、不聚集。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尽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11016094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