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许县民政局 2022-10-29 0

10月28日,县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局属单位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同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为首要任务,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聚焦主责主业,倾听群众心声,聚焦民生实事,补齐民生短板,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上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民政担当,贡献民政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