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社会福利院荣获“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10-13 0

为激励先进、弘扬正气、树立典型,增强局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11日,中共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下发了《关于表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开封市社会福利院荣获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先进集体。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立足院内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13671”总体工作思路,以推动发展和解决问题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勇于担当、善于创新,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干”字立身、“实”字托底,时刻保持“赶考状态”,着重突出“结果导向”,不断强化“答卷意识”,以实践锤炼作风,以实干提升能力。    

市社会福利院支部书记、院长张瑞表示:荣誉的取得是上级领导的认可,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成果。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将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以更加主动的作为、更加积极的态度,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着力解决服务对象和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之事,把新时代赋予我们“民政人”的使命担当践行在推进福利院工作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