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救助站 2022-10-13 0

为扎实做好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深入贯彻市民政局相关会议精神,10月12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1665622363974.png

1665622377925.png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立行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地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二十大期间全安全稳定。

1665622390565.png

会后,工作人员对站内重点部位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完善风险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站安全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