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先行 指挥交通促安全——杞县民政局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2022-10-09 0

为进一步增强杞县居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摒弃交通陋习,营造文明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县文明办安排,2022年10月9日,杞县民政局组织志愿者在金城打到与振兴街交叉口开展交通指挥工作,为“平安杞县”贡献一份力量。

4bfcd90f40720fd95b571c02350bab1.jpg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文明交通指挥旗,不怕寒风,面带笑容,主动热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非机动车按规定车道行驶,对非机动车和行人乱穿马路、违反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同时对需要帮助的行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在志愿者的文明劝导下,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5c9da07b231a24ab4d38c9bc054381.jpg

一直以来,杞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投身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参与服务的方式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观念深植心中,自觉养成文明、有序的出行习惯,助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