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民政局国庆期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10-08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兰考县民政局以“庆国庆践初心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一、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

9月29日上午,兰考县民政局在局机关开展“迎国庆 升国旗”活动,组织干部职工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并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以此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民政干部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民政事业中,为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生日献礼,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二、开展一次烈士纪念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瞻仰兰考县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尊崇英雄,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传唱一次爱国歌曲

国庆节前夕,组织党员共同歌唱《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陶冶情操、培铸情怀,唱出爱国爱党共同心声,向祖国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image.png 


四、同吃一碗国庆面

10月1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兰考县民政局为养老服务机构送去长寿面,引导各养老服务机构在“十一”当天做国庆长寿面、吃国庆长寿面、晒国庆长寿面,为祖国庆生,形成“国庆吃面国泰民安”新民俗,大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五、开展一次敬老爱老志愿服务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导良好社会风尚,10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闫玮、民政局局长赵世国等一行人到兰考县特困供养中心、兰考惠德颐养院进行节日慰问,并向老年人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并为老人们带去了生日蛋糕、时令水果等慰问品,与老人一起品蛋糕、唱红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喜迎国庆、共度重阳。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