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 开展趣味比赛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10-08 0

国庆假期,福利院实行封闭管理。为增强部室职工和收养人员的体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和学习的压力,10月6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在活动室举行了一场趣味比赛。

参赛小朋友们个个精神倍增、情绪高涨,裁判员宣布了比赛规则,比赛项目有套圈、拖乒乓球跑、跳绳、踢毽子,比赛开始后,在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中,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争做第一名,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示出最好的自己。当护理员妈妈上场比赛时,孩子们个个为她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特别高涨,所有人都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

福利院封闭管理期间,部室的护理员妈妈牢牢践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服务宗旨,根据孩子的喜好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孩子在玩的同时,锻炼了身体,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增强生活的趣味性,排解因封闭形成的不良情绪,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21008102823.jpg

微信图片_2022100810282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