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疫情 防控工作培训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0-08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民政局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强化应对处置措施,本着为残疾儿童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9月30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最新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如何加强个人防护”、“避免接触病原方法”、“预防措施介绍”等内容,并详细讲解了疫情期间人员和物品的出入管理、各岗位疫情防控职责及要求等。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不仅增强了儿康中心职工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而且为扎实做好秋季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儿康中心将持续把“能力作风建设年”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加强培训学习,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坚决为孤残儿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IMG_389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4502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