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同心防疫 守护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10-08 0

在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的身心健康,9月30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同心防疫 守护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中,儿康中心宣传员积极向过往市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材料,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预防措施,引导市民养成戴口罩、不聚集等生活习惯,提高防控意识,并呼吁市民在假期期间尽量不跨市流动,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澡、勤洗手,掌握七步洗手法,室内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多增加户外活动,提高身体免疫力。

通过开展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科学防护能力,提高了市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凝聚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共识,营造了防控疫情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930151300.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5130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