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隐患“大扫除” 保障安全迎国庆

儿童村 2022-10-01 0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01国庆节当天村长王睿莉带领三区安全相关负责人对大宏生活保障区开展了一次全方位、地毯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王睿莉强调,大宏生活区作为职工临时办公地点及妈妈、孩子的临时生活区,要更加注重用电用气安全,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重点领域重点排查,突出源头管控,严防节日期间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相关负责人针对三区的燃气报警器、烟感报警器、灭火器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为妈妈们讲解了设备的日常维护和使用禁忌,并开展了一次国庆大扫除,保障办公和生活环境的整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