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

儿童村 2022-10-01 0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为隆重庆祝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职工和孩子举行国庆节升旗仪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儿童村上空。

当天上午7点,全体人员佩戴口罩、列队整齐、精神饱满、行注目礼青年公寓3名孩子代表步伐端庄,担当国旗手走上国旗台,随着一首《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缓缓升起,孩子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随后,工作人员鼓励孩子们要铭记革命先烈,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学习,奋勇争先,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航程。

升旗仪式结束后,孩子与妈妈、职工一起在足球场的巨大喷绘前,手持五星红旗,齐喊“祝祖国生日快乐”合影留念,再次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c9c298b8a3a6d11cc216e0c36b3e3dd.jpg

ba41895aa75d525dcb5e96b92d93fca.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