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儿童村 2022-09-30 0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正值新中国成立73周年之际,当天上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孩子们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上午十点活动室内,孩子们怀着感动的心情,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向为国为民、英勇牺牲的英雄敬献花篮。在大屏幕前追念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着过去的故事和精神,时刻让后代记住曾经走过的艰辛道路。

近年来,儿童村始终重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并把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作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之一,不断探究爱国主义教育的途径,通过手抄报、诗朗诵、宣扬栏、电子屏、微博等有效途径,大力宣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孩子们随时随地都受到爱国主义的训练和熏陶。

b8753bbba1b1c569ac4c1fe50b2763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