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神鹰救援队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备勤值守

2022-09-29 0

为迎接国庆假期的到来,做好广大群众安全守护相关应急工作,开封市神鹰救援队及早做好工作安排,向全体队员及志愿者下发了《关于加强国庆期间应急救援值班备勤工作的通知》,启动国庆期间备勤工作。

神鹰救援队成立了国庆应急组,明确了组织成员,并明确值班长、带班小组长、值班队员具体责任分工,确保救援装备完好在位,所有队员节日期间手机24小时通讯畅通,为处置突发性灾害事件救援和群众生命求助事件工作的执行无条件提供帮助,后勤保障组队员执行24小时待命状态,负责物资的维护保养、保管、发放以及使用等工作。

国庆期间,开封市神鹰救援队24小时轮班值守,全队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充分做好及时响应准备,时刻准备着配合政府和相关部门处置国庆期间的突发性灾害事件救援和群众求助事件,确保各类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序的处理,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神鹰1.jpg

神鹰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