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灭火及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09-29 0

为进一步强化儿康中心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体职工应对突发火灾时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9月27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灭火及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声响起,演练正式开始。模拟二楼治疗室出现火情,该岗位职工发现火情后立即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并通过对讲机进行报告,值班人员得到报告后迅速通过楼内对讲系统通知全体人员启动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同时迅速向“119”公安消防指挥中心报警;由灭火行动组组成的第二灭火力量迅速携带灭火器具赶往着火点协助灭火,在指挥协调组的统一指挥下,疏散引导组、安全防护救护组、通讯联络及后勤保障组按照责任分工迅速展开工作。在各个小组的协同配合下,火情迅速得到了控制,职工和孩子顺利疏散到“安全地带”。

整个演练贴近实战、真实紧凑,演练现场秩序井然,各小组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职工们临危不乱,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