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民政局召开《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职工50问》宣传培训会

2022-09-22 0

9月22日上午,祥符区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职工50问》宣传培训会。会议由民政局党总支书记郝景露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郝景露指出,大家可能从屏幕题目上认为民政人员又不是产业工人,与己无关,多此一举。殊不知,近几年疫情断断续续,各个行业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尤其是企业最为突出,致使部分产业工人生活质量明显下降,甚至危及到基本生活,为此,这些人就是我们的救助对象,就需要我们民政去为他们解一时之难,从而体现“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民政宗旨,所以今天这个培训会与民政密切关联。为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于是郝景露又从新时代祥符产业工作队伍建设改革背景、目标任务和“25”条举措等重点内容进行宣传培训。

会议强调,民政部门要将城市部分务工劳动者,对照低保政策,将符合条件的,纳入低保对象,做到动态管理下的应保尽保,享受民政兜底保障政策,起到帮助其度过难关,树立生活信心,早日走出困境,走向美好生活的助力救助作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