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们积极无偿献血

2022-09-22 0

2022917开封市义工协会的17名义工走进中心血站,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文明有序排队参加无偿献血的活动。

是什么让我们血脉相连,是什么让我们热血澎湃,是那生命的希望,连着多少无私的关怀。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为此开封市义工协会向全体义工及其家人发出倡议:让我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本着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请勇敢的伸出臂膀,来托起生命的太阳。

义工赵欣第一次献血特紧张,在义工伙伴鼓励关爱下让她突破自己,勇敢的迈出第一步。瘦小义工杨剑眉献血多年,荣获过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银奖,这次再次献热血。献血过程,他们带着一脸微笑,走时带着一脸的满足,他们用热血托起生命的希望。这种无私的奉献让我们的心很暖,血更浓。

义工1.jpg

义工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