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民政局携雍德社工站联合多部门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志愿宣传活动

2022-09-22 0

9月20日上午,杞县民政局携雍德社工站联合多部门在杞县杞国新城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 2022年全国科普日志愿宣传活动。

2712f575dcfd00c873ffc93849da6ff.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科普图展、悬挂横幅、科普知识竞答、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水生态保护、禁毒反邪教、防诈等科普知识。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反诈防火墙。

f158ceddf826e7d4e71dbe28f1f672f.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不仅提高居民的科学文明素养以及安全意识,也营造了热爱科学的良好社区氛围。

下一步,杞县民政局将持续开展科普活动,用更丰富的内容、更生动的讲解,全面提升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与科普活动群众的参与度。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