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工站建设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

2022-09-15 0


91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全市社工站建设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慈善社工科科长王晓武,各县区民政局局长,分管社会工作和儿童福利工作副局长、科(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主持。

1792654188.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区就社工站、未保站、儿童之家建设和志愿者注册情况依次进行汇报。随后,陈树柱对各县区社会工作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李红权指出,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社会工作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不打折扣地圆满完成;三要积极谋划、争取各项民生项目资金支持。同时,对民生保障资金监督管理使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部署安排。

176756007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