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中秋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

儿童村 2022-09-09 0

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做好中秋国庆等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为维护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形势稳定,9月9日下午,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带班领导张磊主持,全体值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局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封闭管理制度,落实重点人员每天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人数上报、值班情况日报告等工作

最后,会议对儿童村的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保障好节假日期间村内人员安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好食品留样、区域卫生等;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保持手机畅通,如遇突发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领导

    会后,儿童村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对全村燃气设备、电器线路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将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登记造册,限时整改。

31e56fb107ba4b0ddacc4bd954db2b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