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一行莅临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工作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9-01 0

8月3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莅临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并向院内老人孩子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暖心的问候,开封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王晓武陪同。

陈树柱就福利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心理疏导及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并强调福利院要严格贯彻落实封闭管理制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陈树柱对福利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尽心履职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勉励大家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工作。陈树柱指出,目前面临此轮疫情防控最为关键的时期,我们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作为民政人要扛起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守好防疫底线,做好老人孩子的保护神

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工作各项要求,竭尽全力保障老人孩子健康平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