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积极组织会员支援全市抗疫工作

2022-08-30 0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积极组织本会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发扬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良好作风,勇担疫情防控重任,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

    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主动参与支援本市各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志愿者坚守在防控疫情的岗位上,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指示,落实“一扫两查”(扫场所码,查体温、查行程码)、督促社区来往居民佩戴口罩、查看出入证等有关措施,协助社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会员们尽自己所能,做有意义的事,发挥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组织应有的作用,尽力服务社会。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