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康复医院支援示范区22号院核酸检测

2022-08-30 0

    8月25日晚上,接到市卫生健康委支援开封市示范区核酸检测采样的紧急通知,开封康复医院护理人员闻令而动、争相报名,不到10分钟,20名护理人员的支援团队顺利组建完毕。

经过一系列的分工部署,有丰富“作战”经验的他们迅速进入战备状态,于8月25日晚上9时许到达河南大学22号院。全体人员按照分组迅速奔赴小区各楼层,挨家挨户进行核酸采集工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连续奋战,于凌晨圆满完成布置的小区核酸采集任务。

次日,康复医院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于下午14时再次集结24人核酸采样小组,奔赴22号院。临行前,办公室主任丁守文代表医院向队员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队员们:一定要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平安顺利归来,医院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坚持就是胜利”。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开封康复医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康复医院1.jpg

康复医院2.jpg

康复医院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