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99公益日”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督导工作推进会

赵巧红 2022-08-29 0

829下午尉氏县“99公益日”领导小组督导工作推进会在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县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小保、县政协副主席杨清泉、县政府领导王建平、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刘四保、县民政局局长杜志刚、县民政局副局长李海燕、县民政局副局长周全民、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及县慈善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六零简要介绍了慈善总会关于全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的宣传计划以及全项目上线情况近期领导小组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吴六零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县长陈志刚在全县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尉氏慈善助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上讲话精神,领导小组应从加大各乡镇(街道办、开发区)和县直各单位的督导进度、落实项目和企业配捐计划强化规则和方式方法学习培训营造浓厚的慈善宣传氛围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督导

就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吴六零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力推进工作;二是要做细做实,务求实现预期目标;三是要创新形式,加强宣传力度,开展一些入脑入心、方便快捷、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争取项目谋划和动员募款取得圆满成功,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为我慈善工作做出突出贡献。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