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国胜带队莅临尉氏县督导 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99公益日”活动 筹备工作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8-26 0

8月25日,市纪委监委原二级巡视员、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国胜,秘书长王雷,副秘书长杜秀明等一行莅临尉氏县兵分两路尉氏县2022年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及网络募捐现场培训慈善总会会长吴六零、常务副会长刘四保等陪同实地调研

 吴六零表示市慈善总会99公益日”活动冲刺的关键节点深入尉氏调研指导,是对尉氏慈善工作的重视和关爱,也为大家做好今年“99公益日”“活动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下一步,全各级慈善会将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在慈善联合总会的关怀指导下,按照慈善总会的工作部署,认真结合尉氏县当前工作实际,推进“99公益日”活动实现新突破,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尉氏慈善力量。

李国胜听取活动筹备工作和进展情况汇报后,尉氏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尉氏县各级慈善会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99公益日”活动放到“慈善为民,慈善惠民”的政治高度,不断增强慈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继续大力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通过汇报协调,进一步发挥党委政府的领导力和号召力,最广泛凝聚社会慈善力量,形成推进“99公益日”活动的强大合力;三要搞好宣传发动,依法依规开展慈善募捐活动,坚决依法慈善、阳光慈善;四要强化业务培训,确保社会各界弄懂弄通熟练操作网络募捐的方式方法,真正把培训工作落到实处。

培训会现场,杜秀明围绕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规则、实际操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生动讲解,并现场答疑,传授技巧方法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和社会团体等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乡镇民政所长等参加培训。

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婷在培训会上做重要讲话,她强调今年99公益日”活动的意义特殊,增加了乡村振兴河南专场9月4日—6日的乡村振兴河南专场和9月7日—9日接续全国活动所以对于此次培训要求与会人员集中精力,学懂弄通,并相互交流,增进理解,及时地把学习的知识、技能运用到“99公益日”活动的实践中去。积极增强公众参与,提升网络众筹能力和项目执行能力,推动我县慈善公益事业进一步发展。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