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为全市市直单位进行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募捐业务培训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2-08-26 0

为进一步广泛宣传动员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切实提高活动参与度,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网络募捐,8月23日,市慈善总会连续进行4场“99公益日”活动募捐业务培训会,分场次对全市88家市直机关单位进行了线下实操培训。培训中还向各参培单位发放了2022年“99公益日”活动宣传海报、宣传页等,覆盖率达100%,面向社会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的活动氛围。

 培训中,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结合今年“99公益日”活动规则,围绕乡村振兴河南专场的特点,通过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比喻、直观的演示、精准的数据,详细讲解了集攒小红花、发起一起捐、赢得配捐等操作技巧,并现场组织各单位以团体名义,组建战队,发起“一起捐”,邀约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共同为慈善事业助力。

参加培训的各单位人员都认真学习,表示此次培训既掌握了“99公益日“活动的流程操作,又增长了慈善公益知识,有效提升了组织参与今年“99公益日”活动网络募捐能力和水平。培训结束后,市慈善总会向各单位发放了“99公益日”活动宣传品,共计发放宣传海报2000多张、宣传页是2万多张,为活动广泛宣传发动做好充分准备。完成市直单位培训后,市慈善总会还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县区以及重点单位、爱心团体,有针对性地进行上门培训,进一步推动网络募捐工作。

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即将展开,市慈善总会号召全市各单位、部门和各县区积极宣传引导,广泛发动参与,大力传播“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的社会正能量,让人人公益、指尖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广泛募集社会捐款,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