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赴顺河区各工作站调研督导

2022-08-25 0

    8月22日,开封市见义勇为协会副理事长李云平一行赴顺河回族区8个见义勇为工作站,就“99公益日”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督导,顺河回族区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马维静等陪同。

顺河回族区共有两乡六办,各乡镇办领导对“99公益日”活动大力支持,活动二维码已经设立到各村和社区,乡镇办干部职工带头捐赠,立足内部,带动外部,目前已发动1600人次参与捐赠。

调研中,李云平副理事长对顺河区“99公益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顺河回族区作为开封市老居民区要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地发起动员,乡镇办自身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抓住社区力量,自上而下全面铺开,企业、社区、固定商户、夜市摊位、公共单位都要安排专人负责,跟踪问效,做好阶段性小结,募集资金是为了更好的回报见义勇为英模,为平安建设汇聚正能量。顺河区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副会长也纷纷表态,要进一步再发动、再动员,学习参考外县区的好的经验做法,力争迈入先进行列。

见义勇为协会.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