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督导检查通许县公益性公墓建设

事务科 2022-08-24 0

8月16日,开封市民政局联合市委督查局对通许县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对通许县县级公益性公墓和11个乡镇级公益性公墓进行了实地查看,当场指出了公墓建设中存在的设施不完善、功能不齐全、标准不达标的问题。

 1661331537(1).png

检查结束,在通许县政府组织召开了公益性公墓建设座谈会,会上,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李正勇对每个公益性公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各乡镇主要领导对如何迅速推进公墓建设、提高建设标准、完成建设时限进行了表态发言。

1661331556(1).png

通许县副县长刘炳宪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全县公益性公墓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县公益性公墓必须立足于为人民服务,立足于深化殡葬改革,立足于真建真用,按照市专项督查组的要求,提高站位定标准,自我加压找差距,将公益性公墓高标准建好。

1661331577(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