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第七届“兰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22-08-22 0

8月20日上午九点,开封市义工协会第七届“兰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开封市禹王台区实验中学(原汪屯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河南安斯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2022届20名优秀毕业生发放奖学金共计6万元。

河南安斯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传诺堂医疗集团、安益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兰芳、开封市义工协会副会长范俊红、开封市义工协会秘书长李天忠、开封市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郜继军、开封市禹王台区实验中学书记、校长赵金生、实验中学老校长丁玉玺及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此次颁发的奖学金共6万元,其中:一等奖5名,每人奖励5000元;二等奖5名,每人奖励3000元;三等奖10名,每人奖励2000元。仪式上,开封市义工协会副会长范俊红代表开封市义工协会向刘兰芳女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家长代表向刘兰芳女士、开封市义工协会和实验中学赠送了锦旗。

开封市义工协会“兰芳励志奖学金”的设立人刘兰芳女士是土生土长的禹王台区汪屯乡马头村人,也是实验中学的优秀毕业生。她从小勤奋努力,成绩优异,大学毕业后,经过10多年的打拼,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6年5月,她联手开封市义工协会在母校设立了“开封市义工协会兰芳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成绩优异的同学们,奖学金的设立,极大调动了全校师生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的积极性。仪式上,刘兰芳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的字里行间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她用努力、传承、感恩六个字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求学之路上奋力前行。

实验中学校长赵金生在讲话中指出:自从2016年设立了“开封市义工协会兰芳励志奖学金”后,极大地促进了同学们学习热情,禹王台区实验中学的成绩逐年提高。实验中学2022年中招成绩又取得了长足进步:500分以上学生50人,升入省示范性高中40余人。赵金生校长在仪式上表达了对优秀学子的祝贺,并对辛勤付出的九年级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全校师生非常感谢刘兰芳女士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号召全校师生们向她学习,不但要考出好成绩,还要学习她有爱心、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实现禹王台区教育事业“双一流”建设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优秀学生代表张萧晴在颁奖仪式上的发言既充满感激之情,又有畅享未来的豪迈誓言。

截至目前,开封市义工协会兰芳励志奖学金已为汪屯中学的132名同学,发放奖学金达44万元。

义工协会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