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2-08-16 0

 为进一步抓牢、抓实、抓细福利院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8月15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室主任及负责人根据本部室的任务目标,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盘点,向院领导班子逐一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部室的工作汇报,院长张瑞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更新服务理念,对现有的服务模式进行创新变革;二是要提升服务能力,立足自身岗位,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狠抓落实,提高服务质量。

福利院院长张瑞表示,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市民政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牢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宗旨,切实将能力作风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从严从实从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福利院职工队伍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为民政社会福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