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到开封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救助站 2022-08-16 0

8月15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到开封调研时讲话精神。

1660619726008.pn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把省委部署要求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入落实“13710”制度,围绕落实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逐项深入研究,明确任务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工作标准和时间节点,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提升能力作风。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大力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

   结合工作实际,会上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防汛减灾工作。完善防汛减灾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二是高度重视,在防汛关键期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做到应救尽救、应助尽助;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不能松懈,继续严格落实出入站登记制度和服务对象健康监测工作;四是加强巡查,提高工作主动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五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指令畅达,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有效应对、迅速处置。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提升救助管理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受助人员服务,甘于奉献不辱使命!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