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事务所行政人员 开展线上培训

2022-08-12 0

近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在省律协会议室举办了律师事务所行政人员培训班。该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我省律师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提升律师事务所整体发展水平,提髙全省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行政管理应对能力,促进律所间行政管理经验交流。考虑到目前疫情因素的原因,培训班釆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开封市律师协会组织开封市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行政人员等近50人在分会场维也纳酒店线上同步进行。开封市律协发展战略委员会承担了培训的组织工作。

培训班分上下半场,上半场由郑州市律协史浩浩分享《律师事务所管理的底层逻辑》、庭立方人力资源总监徐原园分享《律师事务所如何做好人事管理与人才培养》;下半场由段和段(西安)律所运营总监孙婷分享了《律师事务所如何做好风控和行政管理》,金博大、河南文丰、河南仟问、北京观韬中茂(郑州)等律所分享了律所管理经验。

下半场培训开始前,根据省律协豫律协[2022]10号文件《关于表彰优秀律师事务所行政人员的决定》,开封市律协为在律师事务所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开封市优秀行政人员进行了颁奖。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的刘钦钦、河南大梁律师事务所的管姗姗和河南龙文律师事务所的李曼卿获得了河南省律师协会优秀律师事务所行政人员荣誉。

开封市司法局律管科长、市律协秘书长卢文立指出现阶段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化建设不仅仅是业务专业化,还包括中后台管理人员的专业化,希望通过本次行政管理人员培训,提高开封市律师行业中后台服务的专业化能力,从而更好地支持律所发展。

开封市律协会长朱新勇号召全市律所行政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不断提升运用新时代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增强律师事务所规范管理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积极助推行业发展,为我市律师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律师协会1.jpg

律师协会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