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银行业协会开展《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等行规行约落实情况现场检查

2022-08-12 0

为进一步发挥行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作用,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合规建设,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河南省银行业协会的安排部署,开封市银行业协会在前期拟定检查方案基础上,抽调4名会员单位的业务骨干成立检查组,同时为保证检查质量,协会对现场检查人员进行了培训,组织学习相关自律公约,确定检查对象、重点和方法。

7月25日至8月12日,针对所要检查的18个制度文件,5项主要内容,13个检查要点,检查组对开封市辖内7家银行机构《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等行规行约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验材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员工问答等形式开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各会员单位积极配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会员单位在落实《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等行规行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检查组成员对发现的相关检查内容涉及的问题及时与被检查单位沟通,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被检查单位均能做到第一时间能改尽改。

银行业1.jpg

银行业2.jpg

银行业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