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民政系统年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华侨公墓 2022-08-08 0

8月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全省民政系统年中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武国定在省政府年中工作总结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在全省民政系统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在会上的典型发言。

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指出,全省民政系统年中工作会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为我市民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力指导和根本遵循,特别是朱厅长的讲话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统筹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局,充分展现民政人的担当与作为。

IMG_4284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