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组织观看中国好人发布仪式

救助中心 2022-08-05 0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学习、宣传、崇尚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85上午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的视频直播。并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现场交流活动。

发布仪式上,一个个闪耀的名字,一串串感人的事迹,触及到每名干部职工的心中。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谱写出一曲曲动人赞歌;他们,在普通的生活里默默奉献,引领着新时代的文明风尚。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被中国好人可亲可敬的事迹感动,深刻认识到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中心干部职工表示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不断提高向先进典型看齐、向道德模范学习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好人、做好人,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美丽中国梦作出的贡献。

a98e7d07837af8bface41817382cfc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