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抗疫屏障 彰显党员担当——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党员志愿者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08-03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到了最为吃紧最为关键的时刻,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委市直工委、市民政局安排部署,近日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下沉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凌晨5点,儿康中心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早已出现在全市不同的核酸采集点中,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一扫两查”、维持现场秩序、避免扎堆聚集等工作,并悉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虑问题,耐心疏导群众情绪,切实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周到服务。

核酸检测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主动与社区人员进行工作对接,协助社区人员从严、从细抓好人员封控工作,与社区共同做到人防、物防、技防齐上阵,持续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氛围。

本轮疫情中,儿康中心党员志愿者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充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作用,踊跃报名、积极投身儿康中心封闭管理工作一线、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孤残儿童、人民群众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的不竭动力,全力以赴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微信图片_20220802091300.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094814.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094849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