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康复医院支援核酸检测助力疫情防控

2022-08-02 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积极响应开封市全民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和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加强本土疫情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控制隐匿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卫生健康委工作部署,7月30日至8月2日期间,开封康复医院共集结近80人次白衣战士,支援全市各区多个核酸采集点采样任务。

每天凌晨3点40分,医务人员们准时集合,奔赴指定核酸采样点。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迅速查看现场、安排分组、布置任务;在采样工作中,严格落实责任,完善保障措施,规范采样操作,“身经百战”全副武装的工作人员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汗如雨下,浸透了衣裳,与病毒争速度,以逆行者的勇气和担当,全力以赴,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采样任务。

  抗疫工作尚未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在继续。你们为守护大家的健康冲锋在前。是你们的责任与担当温暖着这座正在战斗着的城市,你们用坚毅与奉献诠释着医者的初心和使命。致敬每一位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每一位最美逆行者!愿我们早日抗“疫”胜利!

康复医院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