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处置 迅速响应——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实施封闭管理 切实筑牢 安全屏障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08-02 0

连日内,兰考县、杞县相继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7月30日上午9点,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领导班子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线上会议,经支委认真讨论、详细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于9:30分决定对儿康中心实施全封闭管理。

10:20分,开封市民政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要求,各儿童福利机构将实行封闭管理。至此,儿康中心已经完成对即将参加封闭管理41名职工的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出来无异常后,41名职工于7月31日上午8:20分正式开始封闭管理。

7月31日,儿康中心再次组织参与封闭管理的职工与孩子开展核酸检测,对各公共区域、生活房间、活动室进行系统消杀,并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在封闭管理期间为孤残儿童筑牢生命安全健康防线。

生命重于泰山,团结就能胜利。儿康中心全体职工将在市民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合理、精准施策,坚决确保儿康中心平稳安全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921.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10292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