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宣传活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08-02 0

为扩大我市“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营造全市“人人助力、处处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7月29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宣传活动。

宣传中,儿康中心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开封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宣传口号、向职工发放“东亚文化之都”128问小册子,并走上街头向市民宣传、推广开封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系列知识,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助力开封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工作。

通过宣传,不仅让更多市民了解到“东亚文化之都”的背景与意义,而且进一步实现了“东亚文化之都”全民共创,凝聚创建的最大合力,为开封摘下“东亚文化之都”这块金字招牌,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02101655.png

微信图片_20220802101700.png

微信图片_20220802101706.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