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一线抗疫受好评

2022-08-01 0

    疫情狙击,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防控。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全体会员从我做起,积极配合开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在开封的非必要不离汴,从境外、省外入(返)汴的要自觉主动报备,非必要不聚集,加强个人防护,自觉抵制舆论谣言。自觉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会员吴书涵,所在工作单位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作为青年志愿者的她,积极要求深入一线社区参与疫情防控24小时执勤任务。她不顾天气炎热,蚊虫叮咬,严格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指示,执行“一扫两查”(扫场所码,查体温、查行程码)、提示社区来往居民佩戴口罩、查看出入证等有关措施。认真高效的完成社区疫情防控要求措施。吴书涵在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开封市工艺美术学会会长办公电话会议上给予她充分地肯定和表扬,叮嘱她在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自我防护的措施。并希望所有会员向吴书涵学习,学习她一心为公、无私无畏的精神。

工艺美术协会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