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增自信 团结奋斗向未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华侨公墓 2022-07-26 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25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增自信  团结奋斗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委员宋洁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郭晴诵读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经典篇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国家和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

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当月党费,并根据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办法,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认真开展了自评与互评。

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领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13章《风鹏正举扶摇直上——新征程上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强调要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激励人们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在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西环路华盟天河湾临时核酸检测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检测点处的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矿泉水,并为群众免费发放口罩,提醒群众做好自身防护,自觉佩戴口罩、遵守秩序,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