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民服务暖人心--“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2-07-26 0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引领带头作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民思我想、民求我应、民需我做”的为民服务理念,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推进“为民服务暖人心”项目。7月25日,志愿者们来到民政局家属院,聚焦群众生活,开展“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宜居优美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身穿红马甲,携带夹子、扫帚等工具,走入家属院捡拾绿化带和地面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并将垃圾收集倒入垃圾箱。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彰显志愿者正能量,尤其是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他们的带领下,社区环境环境被打扫得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加舒适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而且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提作风、强作为、优服务,常态化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微信图片_20220725145346.jpg

微信图片_2022072514535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